龄爹的00

加V:YLKLK9088

小哑巴①

 有ooc行为!!(慎入)❌

  嘀嗒嘀嗒

这雨刚刚过去,空气好像都是湿鹿鹿的。房檐上的积水有一搭没一搭的滴着。地面上还留有浅浅的小水洼

"九龄在看什么吗?还不去训练?"

栾云平走到张九龄身后站定。他们俩就这样并排站着,"雨"张九龄轻声说道。

"是啊,今天的雨下的好大啊。好久不见这么大的雨了,想去跳水坑吗?"

张九龄无奈的摇了摇头"师哥...正经点"

栾云平笑了笑,没有回答。过了一会儿,栾云平又问道:怎么不看了?”

张九龄把视线从窗外收回来 转身面向栾云平。

“今天要来的是何人?”张九龄望着栾云平说道。

“等他来了你就知道了”栾云平有点无奈的说,眉毛都宁在了一起

“有点卖关子了,师哥…"

这时候小师弟来了“师叔,师傅好,外面来了个《客人》还请您去看看”。栾云平听到是“客人”眉头又皱了起来,但也没多大反应。很快又调整好了

他转身对张九龄说道;“九龄,我先去看看,你在这里等我,我马上回来"

他的背影踏着地上的水坑,慢慢消失在视线之中,只剩下水坑中的一卷圈涟漪,他抬头看见一绺柳条伸手去把玩,不自觉的喃喃道:“真好看啊!”

  张九龄站在院子里,思考着一会去练什么,突然,一阵脚步声打断了他的思路。

  张九龄转身一看,来人是栾云平和旁边的...陌生人?看那身高,得190吧,吃激素了是吧!

  “他就是张九龄”

  “你好,我是王九龙”王九龙看着张九龄还是礼貌性的挤出一个微笑,向张九龄伯手,张九龄站在台子上居高临下的俯视着面前这个叫“王九龙”的男人,不说话。

  王九龙以为他不愿意与自己对话,便把手收了回去,眼睛死死的盯着那人,这倒让张九龄有些发毛,转身就走到了屋子里坐下。

  (我靠!杀气满满!这个叫王九龙的不会是刚出来的吧…)

  可能是因为刚才玩枝柳,叶子上的水淋了点,导致现在头发有些湿答答的,张九龄看着镜子里的自己,心中莫名的烦躁,他拿起吹风机,一下一下的吹着头发,想要把它们吹干。

  王九龙这时也收了伞,刚要进屋,就磕到了头“熬!”的一嗓子给张九龄吓一激灵,吹风机没拿稳,哐当一下实实在在的砸到了他的腿上“啊!”又是一嗓子,这动静不知道的以为悍匪入侵了,栾云平赶忙跑了过来

  “咋了,咋了,什么动静?”张九龄抬头看着栾云平,眼神中充满了委屈,栾云平看着都心疼,

  “我给你包扎一下吧”说着就掏出绷带什么的一顿乱缠,本来只是磕伤,这下好了,整的好像腿摔断了似

  “啊…”张九龄发出了一声不满的呻吟


  “好吧,我承认我确实不是医学的料子,所以我带你去医院?”张九龄满脸震惊的摇了摇头


  “喂!我呢?我也受伤了”王九龙扶着脑袋生气的说。

  栾云平拿起桌子上的柳条抽在了王九龙的手上。“不得无礼,我再介绍一遍我是你们的师哥,栾云平,他是你的师哥,张九龄。不要以为你和郭老师有点关系就开始目中无人了,人张九龄的搭档还是郭麒麟呢”

  王九龙的脑子里已经变成“师哥,师哥,师哥”反应过来后王九龙不可置信的看着张九龄,忍着疼“对不起,栾师哥”

  “时间还早,九龄带他去转转,10.00之前回来”栾云平看人已经道了歉,就没有继续难为他。

  张九龄默默拿起了自己的伞,“走”王九龙好像接受到了圣旨一样,抄起自己的伞就跟在了张九龄身后。

  “额,那个张九龄你一个男人打的伞怎么这么额…阴柔?”

  王九龙看着前面打这荷花伞的男人。张九龄的脚步顿了顿,随机轻轻的嗯了一声就继续走着

  “我们去哪?”

  “家”

  “家?”

  “我家”

  “你…你家?!”王九龙真的踹摸不透这个叫张九龄的人,怎么会有人把自己刚刚见过的人带回家!这人不会是什么变态连环杀手?或者,或者要对我图谋不轨?!啊啊啊,好可怕,好刺激,好紧张!

评论(5)

热度(1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